歡迎到 中國科技大學 的 LocalWiki!

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 that anyone can edit

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

中正樓

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日間部建築系一年級的陳彥宇張桐源 李宏洋胡辰豪 黃振球,本組介紹的是中正樓。中正樓位於校園的後山,附近有許多的樹木,附近的生物也非常豐富,加上周遭沒有任何店家,一旁又是通往仙跡岩的路,讓人覺得更像秘境的感覺,通往中正樓的路上,要爬一個很陡長的樓梯,這條路一旁都是樹木和一些蕨類,給人感覺有點像通往秘境前會有尚未開拓的路,到了中正樓裡面,在一樓的的地方往地下室看,讓我們有一股很神祕的感覺,一樓感覺像進入的入口很一般,但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間,旁邊都是一些塗鴉,覺得有點像進入「 宮殿 」前一旁的壁畫,接著到了二樓,地上的畫非常的有趣,其中有一張圖是一個坑洞,非常的寫實,走近一看會有一種壓力,彷彿這個洞是真的一樣,還有一個是地上冒出一隻大手,讓人覺得裡面的巨大的手要把我們抓走的感覺,在這個地方彷彿看到了華麗的設計宮殿,自己沉靜在宮殿裡炫麗的氛圍。因為那份神祕感讓中正樓彷彿像仙境的感覺。

 

中正樓的外觀,看似普通,但裡面卻有玲瑯滿目的畫作。

 

走廊上的立體畫,讓人有種不敢跨出下一步的感覺。

 

樓梯旁魔術方塊的立體畫,給人想放下手邊的東西,去動手轉一轉。

 

 

Some interesting pages

There are no pages yet. Add some!

Add a new page